我是具健康的尸体

杂粮党,啥都成,人贼二,在更了各位,事在对不起拖了这么久

《团宠伊索》

伊索单方面转性

私设空军是奈布姐姐

调香师是入殓师姐姐

祭司是先知妹妹

玛丽是约瑟夫姐姐

如果可以的话

那么      go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''3    2    1    0''玛尔塔关了秒表


''怎么了?姐?''奈布一脸好奇的看着玛尔塔


''奇怪,谢必安老师从不迟到,今天怎么了''玛尔塔看了看表,都上课5分钟了,但老师还没来


''可能,老师有事?''玛尔塔后面的约瑟夫面无表情的回答到


''因该是''


''不好意思,同学们,今天老师去接了一个新同学,伊索呀,快进来吧''谢必安笑着向门口招了招手,一个银灰长发,身材起好的女生从外面进来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


''你们好,我叫伊索.卡尔,是转学生。''少女清脆甜美的声音加上完美的笑容,只用四个字


男女通杀!


连一向对女生没兴趣的约瑟夫也坐直了身子''我艹,这是什么神仙姐姐!''


''咳咳,那么伊索,你想坐哪里?班里空做位还很多,你自己选吧''听了谢必安老师的话,那些有同桌的人可就没那么好运了,正气的脸色发青


''嗯……''伊索大体扫了一眼,看向约瑟夫旁边的空坐位,点了点头,走了下去,约瑟夫见伊索向自己走来,还有些不可恩议。


''同学,麻烦让一下可以吗?''


''哦哦,当然可以了''说完,约瑟夫马上起身让开,伊索笑着说了一声谢谢后,坐了下了,而没有了同桌的杰克,伊莱,奈布可就生气,因为他们也对伊索一见钟情了,看到伊索和另的人坐一起,如果是女生就算了,但约瑟夫是男的,而且他们还看见了,一向对女生没兴趣的约瑟夫都坐直身子,最要命的是,坐在约瑟夫对面的奈布,可是看的一清二楚,约瑟夫眼里,有很明显的欲望,而且,奈布还不要命的,发给了杰克和伊莱,哦豁,完了。这下子可要出事了,而小白免伊索什么都不知道


下课后


''伊索,可以帮我看一下这道题吗?''奈布拿着一张纸条,走了过来


''哎!好的,同学''伊索接过纸条后,看了一眼''这个其实很简单,先把这个化简,然后把这个代进去,然后画图……哎!''伊索画完图后,呆住了


''没错伊索,我喜欢你!''奈布大声说了出来,而门口站着惊讶的约瑟夫,刚回来的杰克,伊莱


''奈布,我………''伊索脸一红,低下了头


''没关系,我等你的回复''说完,奈布笑着又坐了回去,而门外的约瑟夫,杰克,伊莱,气的脸都青了,而奈布只是笑着看了他们一眼就看书去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,对不起,这一篇很短我知道,下一回大更

好了,最后一句话

不喜勿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1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