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具健康的尸体

杂粮党,啥都成,人贼二,在更了各位,事在对不起拖了这么久

2《团宠伊索》

伊索单方面转性

私设玛尔塔是奈布姐姐

薇拉是伊索姐姐

菲欧娜是伊莱妹妹

玛丽是约瑟夫姐姐

如果可以的话

GO↓

1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从奈布向伊索表白后,两人就走的比较近了些,而且,学习成绩在上中等的奈布,在伊索的帮助下也提升的很快,在期中考试时从全校前20名上到前10名,而约瑟夫,因为和伊索是同桌,所以也会有一点提升,从前10到了前5名,当然,全校第一名的位子还是伊索的


学校报告扳


''姐,他们在看什么?''伊索好奇的看向那里


''哦,没什么,只不过是成绩排名,不过我还不知道我的排名,要不去看一下''薇拉笑着拉走了伊索


''唔……第三,还不错,不过话说回来了,伊索,你是怎么考上第一的?教你姐姐几招吧''


''哎!我……''伊索还没说完,就听见有人叫她,回头一看,是娜搭尔.贝达


''伊索,快过来,有事''


''哦,好的,姐,我就先走了''


''好的,教室见''薇拉走后


''怎么了?娜塔尔?''伊索好奇死了,什么事这么着急


''哦,那个,你当上校花了,快来''娜塔尔一把拉着伊索,往小报告的板子那边走


''你看,校花哎。''娜塔尔指着非常明显的两个字


''哎!我……什么时候的事啊?''伊索有些不可思议


''嗯……''娜塔尔想了一会儿''上周日吧''


''哦……明白了,那个,娜搭尔,我要先回去了,你也快回去吧''


''好了,知道了,伊索再见!''娜塔尔告别了伊索后,直径回到了教学楼


''伊索!''


伊索回头,看见是奈布在叫她,就笑着向他招了招手,说道''奈布,早上好。''


奈布笑着跑了过去,完全忽略了身后的约瑟夫,杰克还有伊莱,而那三位,可真是所谓的''脸上笑嘻嘻,内心mmp''啊,没办法,谁让自己心爱的女神就在身边,一定要给女神留下一个最完美的印象呢。


''奈布,你来的真早,你平时也这么早吗?''


''嗯……也不是,只不过,自从你来了,我就成这样了,当然,谁不想早点见自己的女朋友啊。''


''哎!''伊索脸一红,小声回答''奈布,我还没答应呢!''


''没关系,我等你哦。哎时了,今天早上到校门口时,听别人说,你当上校花了?''


''嗯………''伊索脸更红了


''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快走吧,听说今天红蝶美智子老师要过来给咱们上课的''奈布笑着跑了起来


''是吗?等等我,你别跑那快啊!''


''那你快点啊。''


''奈布!''


看着他们两个在那边那么开心,那三个人心里头不是滋味


''我说,奈布这小子最近是不是有点飘了啊?''杰克脸黑并笑着问了旁边三个人


''我看他是有点欠收拾''约瑟夫笑着整理一下头发


''呵呵''伊莱冷笑着给鸟顺了顺羽毛


三个人脸黑的走进教室,约瑟夫笑着坐了下来,看着伊索好看的侧颜,内心''媳妇儿真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''忍不住用手轻轻掐了一下伊索柔软的脸颊


''???找我什么事???''伊索真接给约瑟夫来了一个歪头杀,约瑟夫内心是直接鼻血猛喷


''那个,伊索,下午有时间吗?''


''没有啊,怎么了?''


''我想说的是,下午在学校门口的蛋糕店,可以吗?''


''嗯………''伊索想了一下''可以''


听见伊索答应了,约瑟夫内心可真是要开心死了,真想马上告诉那个英国老秃子(杰:滚!你个法国矮子!老子有头发!)正好,美智子老师过来了


''同学们,快坐好,要上课了''美智子温柔而又不矢教师威严的说了一句,也拉回了约瑟夫的思绪


转眼间,就到了下午,伊索独自走进那家店,一家复古的蛋糕点,柔和的灯光,大型落地窗,天花板上还有几盆植物(注:如果想要这样的意境,建议去买绿萝养一养吧,但注意,请不要留大长,但也不可以太短)伊索看了一下,选择了落地窗旁边的双人座位,今天天气也不太好,外面下着毛毛细雨(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会用水彩画出来的,那种感觉非常美)


''叮铃……''伊索向门口看去,见约瑟夫打着伞进来了,就笑着说''约瑟夫同学,这里'',看到伊索向自己笑,约瑟夫急忙走过来,问


''抱歉啊,让你久等了''


''没关系,我也才来''


''………''


''………''


气氛比较尴尬,两个人,一个吃着蛋糕,一个喝着咖啡,看向窗外


''那个,伊索,今天天气不太好啊''约瑟夫尴尬的问了一句


''是啊,还有点冷''


''那……伊索喜不喜欢我?''约瑟夫问了出来


''喜欢……也说不上,反正就是有种好感……吧……''现在的伊索也有点疯了,前几天是奈布,这一天是约瑟夫,那么下一天会不会是伊莱或者杰克,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后,伊索开口了


''约瑟夫,让我想想,好吗?''


''好……''


散了之后,约瑟夫回到宿舍,如愿以偿的看见了那三个人惊讶的表情,笑了笑,就去看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不能算太长,但我尽力了,对了,分享一下,关于咖啡馆的脑洞

我是偏向于欧式复古分,家里的餐厅就是这么装饰的,除了绿萝,大家还可以选择比较偏深的棕色木地板,还有黑色格子窗边和黄色较温和的灯光,窗帘的话,我选的的是白色透明的轻纱窗帘,下边又有一些简单刺绣的那种,很有意境,对了,顺手说一句,也可以买一些红玫瑰,最好是有叶子,无刺的那种,加上白色小花瓶,玫瑰数量是自己定的,看各人喜好,我选择了五朵(情人节送自己的礼物),还有水粉画的问题,有时间一定给你们画,好了,最后说一句↓

不喜勿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