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具健康的尸体

杂粮党,啥都成,人贼二,在更了各位,事在对不起拖了这么久

4《白钢琴 黄玫瑰(ABO)》摄殓

A伯爵约xO琴师卡

私设空军是伊索姐姐

幼儿园文笔

老约在线追妻

伊索无社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清晨,玛尔塔正和伊索收拾行李

''姐,你什么时候回来?''伊索一边收拾衣服一边问

''最多要三个月吧,因为这次的会议很重要''玛尔塔把羽毛笔和羊皮纸,三瓶墨水放包里

''哦,对了姐,我收拾行李干吗?''伊索好奇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行李

''管家不在了,你一个人,我不放心,所以让你到别人家先住三个月''

''那我去哪?''伊索站在门口,正找帽子''姐,我帽子呢?''

''在沙发上!还有去的是德拉索恩斯家''玛尔塔嗷了一嗓子

''噗!''伊索刚喝了口水,就又吐出来了''啥!去那里!''

''对啊,有意见?''

''没没没,全盘听姐的!''



马车到了德拉索恩斯的古堡

''呀,是贝坦菲尔小姐,欢迎您啊''伯爵夫人笑着出来

 ''早上好,夫人,那么伊索就交给你了''

''好的,不过,您不进来坐坐吗?''

''哦,不了夫人,我赶时间,先走了,伊索,要乖乖听话''

''好的,姐''

''那不打扰了,告辞''说完,玛尔塔上了马车而她内心''一个伯爵权力比我还大,看来要下狠手,才能保护我的公爵位子,对吧?''




马车走后,伯爵夫人带着伊索进了古堡

''伊索还没吃早饭吧,正好我们也才吃,一起吃吧''说完,她拉着伊索的手来到餐厅,好大的古堡,比自己家还大,伊索内心马上又有了危机感,一个伯爵,有这么大的权力,以后怕是……而伯爵夫人笑着说''伊索,来,见见我的家人,这是我的丈夫,而这个是克洛伊,我的大儿媳,这个就是克劳德了,哦,这个是约瑟夫,我的小儿子。''伯爵夫人笑着把伊索带到约瑟夫旁边,''以后,你就坐在这儿吧''

''多谢夫人''

早饭到是愉快,但后面就



''伊索,你可不可以给我弹首曲子啊?''约瑟夫笑着把伊索的书拿走

''唉,好吧''伊索一脸无奈的坐到椅子上,打开琴盖,但……

''伊索,我可以坐到你旁边吗?''我们的约瑟夫一脸(欠打)闪亮亮的表情

''好吧。''在个得到伊索同意后,约瑟夫乖乖的坐在他的旁边,听着悠美的音乐,一曲结束后,约瑟夫笑着问''伊索有女朋友了吗?''


''女朋友?没有,但我个暗恋的人''


''谁……谁啊?''约瑟夫的笑容一下子就没了


''那个,是……是……''


''到底是谁啊!''约瑟夫觉得自己快急死了?


''你,约!瑟!夫!''


听到这句话,约瑟夫觉得这是自己一辈子听过最好听的话


''真的!''但约瑟夫还有点不信(因为幸福来的太突然了)


''不信?那算了''伊索说完,刚要走,就被约瑟夫给抱住了


''那太好了,那以后,小伊索就是我女朋友了''


''不行,就这样?那万一你是个大猪蹄子呢?奈布和我说过,长的好看的,又会花言巧语的都是大猪蹄子''伊索一本正经的解释到


''……''约瑟夫表面不说话,但内心


''我艹,杰克你TM的,你家那位都教我们家小伊索了些什么鬼玩意!+-*/*+-*/--*++***--+(内心口吐芬芳)


''那个,小伊索,我不是那种人的,你放心''但,约瑟夫解释了快一个小时了,伊索还是不信,


所以约瑟夫就QAQ,撒娇


最后,伊索给了他一句话


''我给你一个,追我的机会。''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喜勿喷哦!!!!!!!!!!!!!!!!

因为病了,所以更慢了。求原谅!QAQ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