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具健康的尸体

杂粮党,啥都成,人贼二,在更了各位,事在对不起拖了这么久

5《白钢琴 黄玫瑰(ABO)》摄殓

A伯爵约xO琴师卡

私设空军是伊索姐姐

伊索不社恐

如果可以

幼儿园文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天,我们的(约爷爷)约瑟夫,以经追伊索伊了快三个月,满打满算下来,玛尔塔也要回来了,但世界总喜欢给您惊喜,比如↓


伊索脸黑的看着自家姐姐给自己寄过来的信,

亲爱的伊索

    你好

   姐姐知道,你现在活的很好,所以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把你嫁给约瑟夫,当他的太太,放心了放心了,姐嫁妆都备好了,只差你嫁了,我和薇拉度蜜月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姐姐  玛尔塔.贝坦菲尔

伊索看完信后,笑着把信放好,自从自己给约瑟夫那句''我给你一个追我的机会''后,那个约瑟夫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天到晚的粘着自己,有一种让自己给他来一计棺材碎颅杀,反正没一天是正径的。


而那边的约瑟夫也收到了玛尔塔给的信

亲爱的约瑟夫

    你好

    我以经决定把伊索嫁给你了,嫁妆也准备好了,回头啥时候结婚告诉我一声,我好回来,那么伊索就交给你了,我和薇拉度蜜月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玛尔塔.贝坦菲尔

约瑟夫笑着看完了信,万事具备,只差伊索,但……,不知道爸妈同意不?于是约瑟夫带着信,走到爸妈房间


''爸,妈,我想和你们说件事。''


''???,什么事?''约爸吧手里的文件都放下了


''我……我''约瑟夫脸一红,''想娶……伊索.卡尔为妻!''约瑟夫大声回答


''你说什么!''约爸吓了一跳


''我说,我要娶伊索为妻!''


''…………''一家子全沉默了


''玛尔塔她,同意了?''约爸声音比较低沉


''嗯,她刚给我寄过信''说完,约瑟夫信拿了出来,父母看完后,说''你先出去,我和你妈妈讨论一下''


''嗯''约瑟夫出去后约爸约妈开始说些什么,约瑟夫一个人,站在门外,偷偷听着


''这……这怎么办啊!''


''别着急,我看玛尔塔那孩子也不知道,不如同意吧''


''我到是没什么,但15年前……''


''别堤了,这是我们德拉索思斯家族一直欠他们的,这没什么''


''15年前?''约瑟夫内心飞快算了一下,自己正好10岁,''15年前,到底发生了什么''


约瑟夫跑到伊索房间里,却听到了哭声


''伊索,伊索?''约瑟夫敲了敲伊索的门


''约……约瑟夫''伊索眼睛红肿,声音都哑了,明显是哭过的


''伊索……,你怎么了?''约瑟夫看到伊索都这样了,真的好心疼他


''没什么,只是想起了一些伤心的事''说完,伊索擦了擦泪水''找我什么事?''


''哦,没什么,只不过是想……''约瑟夫顿了顿,楼过伊索的腰,吻上了他的唇


''!!!!''伊索一惊,但还是接受了这个吻,过了一会,约瑟夫才松开他的唇


''伊索,这就是,我对你的爱,所以,可以接受我了吗?''


''…………''

见伊索不回答,约瑟夫笑着转身刚要走,就被伊索拉住了


''谢谢你,约瑟夫,谢谢你追了我三个月都没有放弃,我想光是从这一点,你就过关了,而且刚刚,我不是没有反抗吗?这就说明,我答应你了,约瑟夫!我爱你!''伊索大声的给了他答复,约瑟夫最想听到的那句话


''伊索!我爱你!''说完,约瑟夫抱着伊索在原地转了三圈


''话说,你找我,除了这个以外,还有什么事啊?''


''哦,我就是好奇,15年前,发生过什么事?我父亲就说,'这是我们德拉索思斯家族一直欠他们的'?


''进来吧。''伊索把约瑟夫拉进房间,关上门


''怎么了?''


伊索深吸一口气,缓缓的说道



''因为15年前的今天,是她死去的那一天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终于写完了,这几天病了,所以更的慢,还有,有通知

1因为自闭症的原因,要停更一段时间

2下一章回忆性玻璃渣,注意了!

3不喜勿喷!!!!!!!!!!!!!!!!!

我水了一篇……,QAQ打针好痛苦啊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